127454468729.jpg

桃園酒店經紀提供桃園酒店職缺以及桃園各大酒店應睜台北酒店職缺桃園酒店職缺中壢酒店職缺禮服酒店制服酒店女傳播桃園傳播中壢傳播咖啡情人座成人娛樂桃園酒店經紀人相親人品很重要!

土鱉是我們的會員,東北人,復旦MBA畢業後就留在上海發展了,他自稱土鱉是因為和那些留洋的海歸們相比。土鱉的相親之路有些曲折,但結局非常完美。土鱉做任何事都很認真,包括相親。每次相親前,他一定要和我通個電話,詳細了解對方的情況。然後洗車、洗澡、換幹凈的衣服,到約定的時間去接女孩,請女孩喝咖啡或就餐,土鱉擇偶要求雖然很高,但約會的女孩無論他是否看得中,都會很認真地和對方交流,結束後再開車送女孩回家。所以女孩們對他好評如潮。有的還成為了好朋友。

半年後的一天,我接待了一位留美回來的上海女孩,漂亮、聰明、知書達理、又彈得一手好鋼琴,因為土鱉一貫表現良好,我第一時間就想到了他。話說人都很固執,這個女孩就一直堅持相親對象必須是留洋的海歸。這可考驗我這個紅娘了,為了幫他,我把土鱉的資料夾在兩份海歸的資料當中,希望她給個機會。那次見面後,女孩正猶豫和誰深入交往,土鱉展開了有力的攻勢,他頻頻約見女孩,還放棄春節回家的計劃,女孩不好意思,正歉疚,土鱉說,不如和你父母一起吃個年夜飯吧,那次見面,土鱉在女孩父母前留下了極佳的印象。就在另外兩位海歸在度假的海灘上和這位女孩發著不溫不火的短信時,他已經抱得美人歸了。

當土鱉談起這段幸福往事時,總會感謝我給了他機會。但我始終認為機會是他自己創造的,因為他彬彬有禮地對待每一位相親的女孩,我對他有了信心,才會在第一時間裏想起他,幫到他。所以土鱉真聰明啊,他這屬于人品勝出。

海戀酒店經紀娛樂公司,誠徵 台北酒店中壢桃園台中嘉義台南高雄市地區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上班寒假打工,短期暑期打工。工作隱密,保障安全,兼差,兼職、日領高薪。

 歡迎LINE ID: 0988067078 

 歡迎微信 ID: night078詢問

真善美Line cor.png

 

 

 

 

arrow
arrow

    雅妮酒店經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