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妮酒店經紀公司|酒店公關小姐|酒店經紀|酒店經紀人,雅妮酒店經紀公司|酒店公關小姐|酒店經紀|酒店經紀人,雅妮酒店經紀公司|酒店公關小姐|酒店經紀|酒店經紀人,雅妮酒店經紀公司|酒店公關小姐|酒店經紀|酒店經紀人

 

  資料圖: 4月28日,第一屆北京國際電影季閉幕式暨第十八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頒獎典禮在北京奧體中心舉行。圖為范冰冰一身紫色長裙出席紅毯式。中新社發 蘇丹 攝

  雖然結束了戛納的紅毯之旅,華西都市報娛樂觀察員范冰冰終于有空大睡了一覺。並繼續回復粉絲提問。“這幾天大家都累壞了。所以我們出去聚餐大吃了一頓,慰勞自己。晚上我還想去海邊散散步,那裏很安靜!”范冰冰告訴華西都市報記者說,父母已經到戛納了,她想用接下來的時間好好陪陪他們。

  華西都市報:你認為中國電影人有希望成為國際頂級電影節的主流嗎?

  范冰冰:其實在戛納可以告訴更多的世界電影人,中國是一個特別有故事的國度,中國人對于電影的熱愛其實是超乎人們的想象的,我相信今後會有越來越多的國際友人關注中國市場,成為主流沒有什麼不可能。

  華西都市報:冰冰為什麼那麼瘦?有什麼好方法減肥嗎?尤其是臉和腿。

  范冰冰:還好啦,我從來沒有控制過自己的體重,我覺得為了減肥而犧牲健康很不值得。女孩子太瘦了不好的,我可能是國內女演員裏比較“有重量”的了,就是腿和臉比較顯瘦,他們說我很會長,哈哈。其實除了有工作的時候我會節食一下,其他不拍戲的時候我都不管體重的,有工作了再說。女孩子還是要健康為主,可以在飲食上注意一下,但不要太過了啊。自然才是美。

  華西都市報:能不能簡單描述一下您眼中的成功男士特點?

  范冰冰:開朗,博學,心胸寬闊,待人真誠,有幽默感,有責任感,基本上滿足這幾條的,即使現在不是成功男人,以後也一定會成功的。

 

 

 

高雄※台北酒店經紀※子緒

連絡電話 : 0 9 8 9 -3 4 5 -9 8 8 (24H專人接聽)

MSN : yani568@hotmail.com.tw

即時通: yani568@yahoo.com.tw

公司官網 : 留言請按我 (不用留記錄也可留言)

打電話是最快的方式,一通電話立即解決妳心中的疑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妮酒店經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