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沒有愛情的生活是這樣(分享)台北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工作經紀人子緒

沒有愛情的生活:
銀行的存款突然變多了。

沒有愛情的生活:
電話費從3000元變成300元。

沒有愛情的生活:
讀的書變多了,也多出時間來畫畫了。

沒有愛情的生活:
就不用背負所謂重色輕友的罪名。

沒有愛情的生活:
自由自在到哪裡去都不用報備。

沒有愛情的生活:
想要幾點睡就幾點睡,半夜不會有人要我陪她聊天。

沒有愛情的生活:
可以多花點時間陪伴家人。

沒有愛情的生活:
可以自在的跟其他女生聊天,而不用擔心被誤會。

沒有愛情的生活:
可以任性的把手機關機,也不會有人罵我。

沒有愛情的生活:
不用費心的去準備...情人節與聖誕節。

沒有愛情的生活:
可以安靜地在誠品窩一個下午,不會有人吵我。

沒有愛情的生活:
不用再去研究星座與算命,可以看我愛看的 Discovery 。

沒有愛情的生活:
可以花多一點時間去發現生活中令人感動的小事。

沒有愛情的生活:
不用再坐火車南下北上的往返。

沒有愛情的生活:
我可以看自己想看的電影。

沒有愛情的生活:
再也不用為了決定吃什麼而傷腦筋。

沒有愛情的生活:
照鏡子覺得有那麼一點點面目可憎。

沒有愛情的生活:
好像生活少了那麼一點點的動力。

沒有愛情的生活:
一個人逛街有那麼一點點的孤獨。

沒有愛情的生活:
滿肚子委屈也只能跟床上的枕頭訴說。

沒有愛情的生活:
手機也漸漸失去存在的價值。

沒有愛情的生活:
相機照的大多數都是花草樹木。

沒有愛情的生活:
看到 Discovery 的動物交配,會有奇怪的暇想。

沒有愛情的生活:
看到情侶在摟抱,會有想踹人的衝動。

沒有愛情的生活:
培養了跟貓講話的技能。

沒有愛情的生活:
開始研究家裡螞蟻的行徑路線。

沒有愛情的生活:
看報紙只看國家大事與社會新聞。

沒有愛情的生活:
對自己還是一樣不誠實。

沒有愛情的生活:
生了病不能再裝可憐。

沒有愛情的生活:
幹了蠢事也沒人會吐槽我。

沒有愛情的生活:
逞英雄也不會有人拍手。

沒有愛情的生活:
開始了解香煙的味道。

沒有愛情的生活:
咖啡涼了也覺得好喝。

沒有愛情的生活:
冬天覺得特別冷。

沒有愛情的生活:
地球繼續轉動。

 

 

高雄※台北禮服便服酒店經紀人

 

MSN : yani568@hotmail.com.tw

即時通: yani568@yahoo.com.tw

公司官網 : 留言請按我 (不用留記錄也可留言)

打電話是最快的方式,一通電話立即解決妳心中的疑惑唷!

如果妳想找台北便服酒店公關禮服酒店小姐鋼琴酒吧酒店上班打工兼職對酒店工作假日兼差應徵酒店公關、領檯、禮服店消費喝酒如不好意思也可發訊息給我喔!八大KTV酒店經紀公司應徵酒店女服務生傳播小姐酒店求職兼差兼職酒店消費

歡迎長短期天數可談歡迎你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雅妮酒店經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