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俠客歐尼爾(分享)大富豪禮服店,巴塞隆納便服酒店經紀人

歐尼爾向球迷告別 大鯊魚輝煌生涯落幕


不堪腳步傷勢困擾,俠客歐尼爾宣佈退休

高齡39歲仍征戰沙場的「老鯊魚」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今(2日)在社交媒體網站Tout上正式宣佈退休,俠客歐尼爾帶著四枚冠軍戒指、2萬8596總得分、1萬3099籃板紀錄步下舞台,俠客歐尼爾結束19年光輝燦爛的職業生涯。俠客歐尼爾的退休也見證了「時代的眼淚」,象徵一個偉大的「中鋒世代」已經完全落幕。

俠客歐尼爾結束19年光輝燦爛的職業生涯

已名列史上50大球星的俠客歐尼爾,應可順利進入名人堂。歐尼爾在Tout對球迷說:「我們做到了。十九年呢。我要感謝你們的支持,所以讓你們先知道這個消息:我要退休了。我愛你們。」俠客歐尼爾他在《Sports Center》中表示,「我會懷念比賽,也會想念競逐總冠軍的旅程。我會懷念所有事。」

熱火總管「油頭」萊里(Pat Riley)表示:「我有點難過,因為他結束了將近二十年的職業生涯。他真是一位偉大的球員……聯盟裡所有人都會懷念他。」塞爾蒂克前鋒賈奈特(Kevin Garnett)則表示:「跟他一塊打球非常快樂。大家會想念你。」

去年球季跟俠客歐尼爾在騎士並肩作戰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在推特上說,「歐尼爾有一個偉大的籃球生涯!他是最具主宰能力、無法阻擋的球員。他也很好相處,他的週遭永遠圍繞著歡笑!」

今年球季初俠客穩定出賽,一度幫助塞爾蒂克打出佳績。他在季中受傷,休養到季後賽第二輪才豋場,但仍無法發揮威力。球季結束後,隊醫建議歐尼爾開刀徹底修復腳後跟傷勢,但手術的復健期長達9個月,也讓他萌生退休之意。

歐尼爾說:「我真的很想回到球場,但我的腳後跟受損嚴重。如果我開刀,我們會重蹈本季的覆轍:大家都在等我回來。我不想讓大家連續兩年失望。」

1992年,奧蘭多魔術用狀元籤選進歐尼爾,他初進聯盟就用高壯身材、可怕的力量與速度成為聯盟中的「人間凶器」。三年後俠客和「一分錢」哈德威(Anfernee Hardaway)聯手帶領球隊殺進總冠軍賽,卻遭到火箭橫掃。1996年俠客轉戰湖人,與布萊恩(Kobe Bryant)和教練傑克森(Phil Jackson)在21世紀初開創三連霸王朝。2004年,鯊魚轉進熱火,兩年後再添一枚冠軍戒。其後,逐漸老化的歐尼爾陸續加盟太陽和騎士,最終在塞爾蒂克結束輝煌籃球人生。

俠客歐尼爾 原文網址: NBA/歐尼爾向球迷告別 大鯊魚輝煌生涯落幕

 

大富豪禮服酒店工作、消費求職新資訊高雄、台北酒店經紀人台北市東區巴塞隆納便服店、中山區最夯禮服店家高薪應徵優質、酒店小姐、女服務生、MTV影陪小姐、公關、領檯、兼差、兼職、正職均可、假日酒店長短期兼職、寒假暑假學生PT酒店上班、打工,可日領,歡迎試上!

台北酒店職業 - 桃園工作 - 新竹酒店 - 禮服酒店 - 制服酒店 - 酒店兼差 - 酒店上班 - 酒店小姐相關求職資訊
聯絡方式
電話:0988-067-078
Yahoo即時通帳號:yani568
Line帳號:0988-067-078
微信帳號:Hotelclub

 

arrow
arrow

    雅妮酒店經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